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企業文化——我們所代表的


同事之間的關係非常融洽- 而且自1990年以來就一直如此

"在我來到易格斯的第一天,我就感覺這家公司的氛圍有些不太一樣。“這裡沒有封閉的辦公室,只有由黃色梁柱支撐的開放式工作空間。所有人都可以互相順暢地溝通。我們彼此之間非常熟悉。我們的老闆就坐在我們中間。因此,可以輕鬆、快速做出一切決策。在此之前,我從未有過類似的經歷。“

內容經理 Kristiina Arnold
行銷內容經理 Kristiina Arnold

igus® 太陽系(以客戶為中心)

在工業革命之初崛起的一批大公司大都採用軍隊式管理公司。但是,易格斯的管理模式與之不同。我們於90年代提出了”易格斯太陽系“的經營理念,即堅持一切以客戶中心,並一直秉持該理念至今。我們始終堅持認為,我們的客戶就像太陽一樣,為我們帶來光和能量。創意就像光,能量就像金錢。所以,整個易格斯團隊都圍繞著客戶的需求組織起來,這些組織有時是自發的,以使新的想法和創意可以迅速落地。易格斯的領導層則相當於一顆衛星,他們負責接收和傳遞來自太陽系內外的員工、客戶、供應商和政界等各成員發出的信號。

與此同時,作為一家公司,易格斯也在不斷努力為我們的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環境和工作氛圍。簡言之,“沒有老闆。客戶至上。每個人都是經理!”我們致力於確保易格斯的每個人即使在沒有老闆的情況下也能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

易格斯的驅動力

易格斯的驅動力全部都整理在一頁紙上。 時長2:30分鐘的影片對此進行了詳細介紹

領導、經營理念

像常見的3元色一樣:按照3個原則建立組織結構。 時長3:15分鐘的影片對此進行詳細介紹


易格斯同事們

一同前進——在易格斯工作

不凡的創新實力和執行力是igus成功的關鍵。 igus的扁平化組織架構在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我們的辦公區為開放式,所有人無論職級都可以開誠佈公地溝通。員工之間可以暢通聯繫,誠實地表達批評意見,自由發展並承擔責任。這使得員工可以大膽提出新想法,從而推動igus不斷進步和發展。另外,igus也非常包容。在igus科隆大樓的主入口處,我們用80個國家和地區的國旗印製了我們的太陽系浮雕,我們的同事們就來自於這些國家。這種多樣性讓igus變得越來越好。

居家辦公

易格斯數位化:居家辦公

居家辦公是易格斯工作模式的重要組成部分。易格斯員工可以通過MS Teams進行通訊和視訊會議,在白板上進行創造性的工作,從家中拜訪我們的網頁和使用數據資料庫,或者參訪我們的內部網路等中央數據端,這些都讓居家辦公非常方便且高效。我們認為遠距工作可以視為一個很好的機會且有益於交換彼此間的想法。

學習工廠

易格斯學習工廠

易格斯學習工廠可以幫助我們在生產中將具有合適資質的人安排到合適的位置。從最初的試用期到熟悉工作再到個人發展和晉升,這一切都能盡快、順利完成。為了實現這一目標,我們在學習工廠這一概念下推出了各種學習方式,像是:歡迎日、教育訓練、測試等。

易格斯學院

易格斯學院

透過創立易格斯學院,我們的目的在為我們的員工提供進一步的職業和個人發展培訓以及終身學習機會。其中包含語言課程、行為和業務培訓、精實管理、設計和行銷工具、頒發證書的IHK課程、領導力培訓以及其他很多內容。與此同時,根據易格斯員工的訴求和需求,我們還在不斷推出很多新內容。

易格斯青少年計劃

易格斯青少年計劃 igus kidz

從小見識更大的世界,在日常工作中認識更多的人和文化:透過易格斯青少年計劃,我們的員工可以讓他們的孩子在易格斯的全球任意一家分公司進行長達六週的實習。不論是從德國去世界上其他國家,也可以從其他國家來到我們的科隆總部。

reguse

易格斯學徒計劃

如果你已經完成了學業,然後應該做什麼呢? 如果你想體驗一下在易格斯的工作,你可以選擇來易格斯實習。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報名參加我們的學徒計劃或雙主修課程。
透過成立於2021年的新創公司 reguse ,易格斯學員將有機會自己經營公司。該計劃目的在於對廢舊電子產品進行加工,然後以較低的價格出售給易格斯員工。透過這種方式,我們不僅可以減少電子垃圾,而且我們從中所得的收益也將全部捐贈給永續發展。

夏日聚會

共同慶祝- 既可線下,也可線上

易格斯德國萊茵蘭分公司經常舉行盛大的慶祝活動,慶祝共同取得的成績,這些慶祝活動包括所有同事及其家人均可參加的夏日戶外聚會,以及所有人身穿精美晚裝參加的年終易格斯晚宴等。新冠疫情的流行迫使我們不得不思考其他創新方式進行慶祝,於是當線下聚會無法實現時,我們就轉到線上進行慶祝。比如,聖誕節前不久,我們所有員工一起在家裡通過直播觀看了一部來自萊茵蘭的音樂劇,同時享用提前寄給他們的美酒和美味巧克力。我們總會想辦法一起慶祝。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