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您的送貨地點

國家/地區頁面的選擇會影響各種因素,例如價格、配送方式和產品可用性。
聯絡窗口
台灣易格斯有限公司

igus® Taiwan Company Ltd.

40850 台中市南屯區工業區24路35號5樓

+886 4 2358 1000
+886 4 2358 1100
TW(ZH)

igus enjoyneering ... 在遊戲中釋放您的工程師潛能

“感覺自己好像在參演 James Cameron 未上映的大片《阿凡達的工業世界》”——一位記者這樣描述她參觀 igus 虛擬工廠 iguverse 的經歷。數位擬真? 虛擬現實? 擴增實境? 這些科技界流行的術語很難不讓人懷疑這是不是只是一次稍縱即逝的炒作。

工程師天生好奇,有強烈的探索慾望。探索和嘗試新技術和想法確實有助於創新和創造。這種創造性和創新力可以成為突破現有邊界的重要力量,為技術和產業開闢新的視角。憑藉這種強烈的積極探索慾望不斷推動工業、技術和生產領域的發展正是 igus 今年在漢諾威工業展宣傳的主題,即 igus enjoyneering ——在遊戲釋放你的潛能!

數位化革命:發現新技術帶來的各種精彩可能性

我們也嘗試了很多新技術,並思考如何將其用於我們的客戶和產品。最終,我們做到了,並獲得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收穫:
  • 人們在虛擬空間中會面,合作設計產品模型和樣品。
  • 客戶使用平板借助 AI 軟體快速了解 igus 產品在挖土機等機器中的應用潛力,並能快速前往線上商店訂購所需的產品。
  • 沒有空間和時間的限制,來自全球任何地方的團隊都可以在虛擬現實世界中協作開發機器零組件和規劃安裝工作。
  • 教育訓練課程可以在行動數位裝置上進行,我們的客戶可以在虛擬世界中展示自己的設備與系統。
這些數位化創新為我們帶來了諸多可能性:對所有工作首先進行數位化測試,避免錯誤安裝。確認正確配置之後再訂購,避免訂購不合適的產品。在虛擬空間中會面,無須長途飛行出差。得益於這些趣味性的數位化技術,我們能夠輕鬆展示產品並能為應用選擇最合適的解決方案 - 這正是 enjoyneering 的意義所在!

enjoyneering 數位化創新對客戶帶來的益處

igus 不會只專注在技術,而是會始終問自己:“我們的客戶能如何從中受益?” 答案非常簡單:客戶開發和設計機器和設備將會更容易,並能享受工作的過程。透過與他人協作,他們將能擴展自己的創造力和技術知識,從而取得更大的成功。立即了解一些精彩的 enjoyneering 數位化創新吧:
igus 元宇宙 iguverse 在 igus 元宇宙 iguverse 中,工程師可以和團隊一起優化可持續產品。擴增實境技術使你可以及早發現產品的缺陷,並能以比常規方式快幾倍的速度快速實施項目。
igusGO 應用程式顯示機器和設備的優化潛力 您只需要拍張照片,igusGo 應用程式可以在幾秒鐘內快速識別 igus 免上油、自潤滑產品在機器和設備上的應用潛力。
了解更多 igus 早在 2000 年就推出了使用壽命線上計算服務和其他線上工具,旨在使客戶的運動工程塑膠應用經久耐用且可持續。現在,我們全新推出了線上工具服務平台 kopla,該平台由 igus 全權管理和營運,客戶可以在上面使用 igus 現成的技術快速且經濟實惠地 DIY 自己的配置和模擬工具。
igus 永續發展 igus 長期致力於環境保護並因此取得了諸多成果,其中包括屢獲獎項、由回收材料製成的 igus:bikeChainge 拖鏈回收平台以及高效的機器熱能回收系統

igus 創新產品

除了創新的數位化服務,igus 還在漢諾威工業展上推出了很多實體新品。圍繞 igus enjoyneering 主題,我們共推出了 190 項創新的產品和解決方案,讓您可以在遊戲中盡情發揮您的工程師潛能。快來了解一下igus 熱門產品和 2023 年所有新品吧。
查看 igus 熱門產品和所有新品概覽
2023 年所有新品

2023年數位化創新

2023年igus數位化新品 您還可以下載2023年igus數位化新品目錄PDF,了解更多數位化服務和解決方案詳情。
前往下載數位化新品目錄PDF

2023年所有新品

2023年igus所有新品 查看igus所有的數位化創新和新品:紙本PDF電子版互動式目錄隨您選。
前往查看互動式目錄

訂閱電子報

igus電子報快訊 訂閱igus快訊,實時獲取關於igus、enjoyneering和igus運動塑膠產品的最新資訊。
立即註冊!

名稱 "Apiro", "AutoChain", "CFRIP", "chainflex", "chainge", "chains for cranes", "ConProtect", "cradle-chain", "CTD", "drygear", "drylin", "dryspin", "dry-tech", "dryway", "easy chain", "e-chain", "e-chain systems", "e-ketten", "e-kettensysteme", "e-loop", "energy chain", "energy chain systems", "enjoyneering", "e-skin", "e-spool", "fixflex", "flizz", "i.Cee", "ibow", "igear", "iglidur", "igubal", "igumid", "igus", "igus improves what moves", "igus:bike", "igusGO", "igutex", "iguverse", "iguversum", "kineKIT", "kopla", "manus", "motion plastics", "motion polymers", "motionary", "plastics for longer life", "print2mold", "Rawbot", "RBTX", "readycable", "readychain", "ReBeL", "ReCyycle", "reguse", "robolink", "Rohbot", "savfe", "speedigus", "superwise", "take the dryway", "tribofilament", "triflex", "twisterchain", "when it moves, igus improves", "xirodur", "xiros" 和 "yes" 是 igus® GmbH/科隆在德意志聯邦共和國以及某些外國適用的情況下受法律保護的商標。這是商標的非詳盡清單(例如igus® GmbH 或igus®在德國、歐盟、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司法管轄區的附屬公司的待審商標申請或註冊商標。

igus® GmbH points out that it does not sell any products of the companies Allen Bradley, B&R, Baumüller, Beckhoff, Lahr, Control Techniques, Danaher Motion, ELAU, FAGOR, FANUC, Festo, Heidenhain, Jetter, Lenze, LinMot, LTi DRiVES, Mitsubishi, NUM, Parker, Bosh Rexroth, SEW, Siemens, Stöber and all other drive manufacturers mentioned on this website. The products offered by igus® are those of igus® GmbH.